永清拼团购房13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在永清第一次买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4-12 11:0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89次浏览


在永清第一次买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房子是我们安家立命的场所,大部分人买房都是东拼西凑才能交首付,但是这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这些买房知识买房一般要付多少钱、房产证署名方式、银行商业贷款是怎么样的你有关注吗?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一起来了解下。

买房一般要付多少钱

现在工薪族买房一般会选择商贷或者公积金贷款,只要攒够足够的首付就能买到心仪的房子。每个地方的首付大同小异,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首付都是30%,如果名下有两套房,购买房产的首付一般30%(具体按照当前城市规定为准),如果是三套房,需要贷款的银行根据房价的情况可以不予以贷款。具体情况还是根据购房本人名下房产数量来决定。

房产证署名方式

买房的时候,我们会要在合同上面签名,一般我们认为签谁的名字房子就会属于谁,其实是不对的。在我国买房时,购房合同署名的个数是无限制的,亲朋好友的名字都可以加上去,但是不动产权证不同,不动产权证分为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可以加名字,,把房产分享给其他人。而房屋所有权证只能写一个人的名字,所以大家在署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签署的是什么证件。

银行商业贷款是怎么样的

商业银行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是商业银行的主要资产业务之一。商业贷款需要几个条件才能贷款的,1、有贷款资格,一般首套和二套房可以贷款,第三套房银行就禁贷;2、有首付款资金,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3.信用记录良好、征信差贷款不通过,或者贷款额度低;4、有稳定收入,人月银行流水必须要在月还款额的2倍以上。

给大家介绍的这几个买房知识买房一般要付多少钱、房产证署名方式、银行商业贷款是怎么样的都是比较重要的。只有把这些购房知识了解透彻,才能更好的选择。熟悉买房知识,最终还是为了买到满意的房子,多关注这些知识,买房才会更简单。

责任编辑: xiaoc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