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10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永清碧桂园悦融华优缺点,高新区现房阔宅

发布时间: 2023-11-02 10:4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26次浏览


永清碧桂园悦融华碧桂园集团继上和院之后落子永清的又一力作,定位为改善、高端的豪宅社区。认识不能十全十美的,房子也一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细数一下永清碧桂园悦融华优缺点,项目地处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内,毗邻银丰广场各种资源丰富

永清碧桂园悦融华优缺点

优点:

1、永清碧桂园悦融华项目拥有畅行无阻的交通中枢:廊霸路、恒山北路,京台高速京德高速两横两纵路网交错,驱车迅达CBD、大兴国际机场亦庄等区域,扩大都会生活圈。

2、永清碧桂园悦融华位于与北京相邻的永清县,项目周围更是有多个城市公园以及永清万亩生态园林,在磅礴生态系统包围下,生活于此如同置身天然氧吧。干净的空气和充足的运动场地,是提升身体免疫力的有效保障。

3、现房交付让我们购买更加放心创造出与喧嚣都市截然不同的静谧与纯粹,让人、建筑与自然以和谐的姿态共生。

缺点:地铁远距离由于永清R1地铁永清站没有建立在城区,导致永清大部分楼盘距离地铁站都不近

永清碧桂园悦融华

以上就是关于永清碧桂园悦融华优缺点,改善公园阔宅”的相关内容,了解更多永清碧桂园悦融华楼盘信息,可以关注永清楼盘网! 永清碧桂园悦融华售楼部电话:400-819-0237转6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注明楼盘网联系售楼处更可以享受看房班车车接车送,让您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的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永清县开发区恒山北路与台中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o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