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11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永清中远佳城时代交通到底怎么样?

中远佳成时代售楼处:400-819-0237转25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32:28

来源: 永清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15次浏览


永清中远佳城时代交通到底怎么样?

永清中远佳成时代紧邻北京大兴机场,京台高速贯穿域内,域内交通干线连接京德、京两大国家高速干道,立体交通让永清通达世界;为永清加快战略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建设同步首都、连接世界的全球空港城市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中远·佳成时代交通优势:永清位于廊霸线上,交通优势明显。而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替代路线“北京大外环”)全长约1000公里,主路已经贯通,“北京七环”成环。七环路主要是为了带动大北京经济战略辐射区的发展,将为永清等若干个重要城市和城镇的未来发展打通血脉,为周边的区域带来新生机,为城市的均衡发展奠定交通基础。而地处大北京经济腹地,位于北京七环线上的永清区域,将首先享受到最大化的发展红利。

微信图片_20210511150123.jpg

中远佳成时代紧邻从北京到雄安新区的R1线永清站,特别是在北京的上班族都知道,家门口如果有一个地铁口的话那将会是多么的方便,中远佳成时代距离R1地铁口仅2.5公里是整个永清距离R1线最近的楼盘之一,如果咱们想选择绿色出行的话,小区门口就有北京828路公交车迁民屯站,自驾出行的话可以选择京台高速、京德高。

src=http___pic4.ajkimg.com_display_xfnew_aa3037c84f7a91b02da465b695e26cc7_800x600.jpg&refer=http___pic4.ajkimg.jpg         以上就是关于永清中远佳成时代交通怎么样内容的详情介绍,从小编的介绍中,相信大家对这个中远佳成时代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我们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它都是一个不错的购房选择,最近有购房想法的人可以随时联系置业管家,更多动态可以关注永清楼盘永清中远佳成时代售楼部电话400-819-02372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注明楼盘网联系售楼处更可以享受看房班车车接车送,让您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的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柴庄⼦村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c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