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11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永清百川格外挨着旁边的林场究竟是好是坏?

百川格外售楼处:400-819-0237转07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50:20

来源: 永清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29次浏览


永清百川格外挨着旁边的林场究竟是好是坏?

买房子除了地段、交通,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被曹家务林场、韩村镇林场、别古庄林场三大绿林环绕位于永清科创区的百川格外。

百川格外项目自配国际双语幼儿园,2万平方米社区风情商业街,健身房,咖啡厅,连锁超市,业主食堂等 现有曹家务林场、韩村镇林场、别古庄林场三大绿林环绕,拥有近5万亩天然森林公园,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3%,由此可见永清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而且,永清的大气环境被评定为国家一级标准、负氧离子是北京市区的10倍以上、是京南的天然氧吧。

百川格外园林规划采用现代艺术风格,地下防水采用高科技 TBJ 新型防水。住宅层高均为 2.9 米;商业首层为 4.5 米及 5.1 米两种; 服务配套首层 4.5 米,二三层分别为为 4.2 米和 3.6 米。

永清百川格外的规划设计单位名称?简介?代表作有哪些?

百川格外规划由北京天鸿圆方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公司历年业绩有西单大悦城、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奥林匹克运动员村(国奥村)、龙湖双珑原著、龙湖西宸原著、龙湖冠寓东迎坊、亦庄金茂逸墅、丰台科技园 金茂广场、朝阳金茂中心、通州绿地中央城、中海望京府、金地青龙湖大湖风华等

百川格外地块总占地面积多少?总建筑面积多少?总户数多少?

 地块占地面积 137810.62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54754.71,总户数 2855 户。 共计 24 栋楼,其中包括 10 栋 27 层的高层,5 栋 23 层高层,6 栋 18 层高层,3 栋小高层,共计 24 栋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廊坊市永清县北部科技创新区之内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c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