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7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住宅房地理位置怎么样?楼间距窄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位置在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内张衡路与毕昇路交口,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总占地109471.4,内部规划有140㎡4室2厅2卫、83㎡2室2厅1卫、92㎡3室2厅1卫,总建筑面积有131241.5,绿化33.9%,容积率2.64,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银行配套对于生活而言是尤其重要的,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周边有河北省农村信用社24小时自助银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大学城分社),廊坊银行(东方大学城张衡路支行),廊坊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开发区科技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廊坊开发区支行)等加持,办理金融业务非常方便。除银行外,教育资源、商业资源都相当充分,教育资源有艾思坦国际幼儿园,爱贝尔幼儿园,北京青蛙和蟾蜍幼儿园,思博幼儿之家,可以满足周边住户子女多年龄段的上学需求,商业方面,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临近等,居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即可就近解决。多元商业、教育、养老、休闲等优质配套资源环绕,成就了永清新房市场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居住于此未来可期。

对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从而了解到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最新信息,更有专业购房顾问根据您的需求量身选房,优质房源每天都在减少,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Haide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