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11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永清房地产的未来是与外来产业和人口的落地息息相关?

发布时间: 2024-04-01 15:48:35

来源: 永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8次浏览


从京南四环沿京台高速开车40分钟即可抵达永清。永清,距离北京正南方向约60公里,隶属于河北省廊坊市,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作为环京区域的城市之一,永清高新区凭着低房价和地理位置的优势,曾被北京外溢购房者寄予厚望2017年3月21日之前,永清还是一块备受“北漂”追捧的“热土”,但同年6月2日廊坊市出台限购政策之后,永清楼市“高光时刻”一去不复返。永清楼市更是“一地鸡毛”,房价从2.3万元/平方米跌到6000多/平方米。永清楼市降温背后无疑是受限购政策影响,但也是其经济、人口、产业发展在楼市的真实反映。

京津冀城市群作为我国三大城市群之一,是我国北方大的城市群和国家核心增长极,但相比珠三角和长三角,京津冀的经济实力相对弱一些,经济联系与协作程度低。而处于京津冀城市群的永清该怎样发展,如何借势环京力量?房地产的发展终究脱离不了经济规律,房子毕竟还是要给人住的。永清房地产的未来是与外来产业和人口的落地息息相关的。抓住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和北京产业外溢的机会,永清未来可期。当地人确实不是购买主力,因为当地人口本身就比较少,城市化率也比较低,即便有农村人要结婚买房也是去永清县城购买。高新区的购买力主要围绕着北京外溢人口,实际这也是一种刚需,与“房住不炒”并不矛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50元/㎡

楼盘地址:廊坊市永清县北部科技创新区之内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永清近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未来将成为全球大航空枢纽,永清距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5公里,纵享全球发展带动力,未来经济发展不可小觑。同时临空经济经济区的建设,将有百万人口到此处就业,未来大量人口将涌进此处。投资永清房产尽享百万人口红利带来的潜力。在新形势下永清的未来不可估量,尤其是在新空港临空经济区的带动下,永清的投资环境和投资价值也会发生巨变!随着国家的创业创新经济发展影响下,永清板块将会逐步利用本身的地缘特殊性,永清房价也会逐步上升的!根据小编整理的资料来看,目前受众群体为“投资客”居多,可见永清房产时代来了!如果您曾经错过了2017年限购令前的永清,那么就要抓住目前这次机会了!“买涨不买跌”请及时入手!以上就是永清楼盘小编对于永清房地产的未来是与外来产业和人口的落地息息相关”文章的分析与解读,希望可以帮到您!永清楼盘网让您的房产交易更高效! 想了解最新的活动以及楼市分析可点击上方报名词条!

责任编辑: p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