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9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永清老君堂地铁站离台湾新城海伦堡鹿景台小区多远

发布时间: 2023-03-23 09:5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2次浏览


永清老君堂地铁站离台湾新城海伦堡麓璟台小区6.5公里左右,由于老君堂地铁站距离永清城区有一定距离,所以永清大部分楼盘距离老君堂地铁站的距离都在5公里以上,所以购买永清海伦堡麓璟台的小区的朋友不必太纠结地铁站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楼盘。

坐落于永清台湾新城(高新区)恒山北路66号的永清海伦堡麓璟台,是上市房企海伦堡集团推出的诚意之作。永清海伦堡麓璟台的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它规划占地总面积为90666.73平米,建面约262458.43平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达35.50%。永清海伦堡麓璟台为何给永清购房者留下了这样深刻的印象?实际上它的交通和配套优势(京台高速永清出口、北京828路公交车台湾新城南站)被永清人熟知。速来看永清海伦堡麓璟台的详细信息,一分钟知晓楼盘特色。

永清海伦堡麓璟台基本情况

小编从开发商那里了解到,永清的房价现在大概在5600元/㎡左右。永清海伦堡麓璟台是集板楼于一体的品质项目,其产权为普通住宅:70年。在日常居住生活中,由永清海伦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涵养生活品质。

说到小区景观,永清海伦堡麓璟台景色优美,绿化率达35.50%,项目地处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同时高新区中配有养生社区、体育娱乐、教育中心、医疗中心、商务配套等为一体,高新区定位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立足京津冀产业创新协同发展,充分发挥永清在区位发展上的产业优势,以科技进步为动力,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建设成为京津冀合作共建的典范、协同创新的战略高地、实现创新驱动与科学发展的先行区。

好了,上文就是对永清老君堂地铁站离台湾新城海伦堡鹿景台小区多远”的简单介绍了,经过永清楼盘网小编的实际步测是在6.5公里左右,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海伦堡麓璟台的更多详情,大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或者直接拨打售楼处电话永清海伦堡麓璟台售楼部电话400-819-023796来电,或点击报名领取6888元家电购置金,欢迎报名!】注明永清楼盘网联系售楼处更可以享受免费看房班车车接车送,让您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的看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500元/㎡

楼盘地址:永清县京台高速出口2公里,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核心区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o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