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22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永清荣盛花语城房子这样的大品牌放心!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56:35

来源: 永清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09次浏览


永清荣盛花语城房子这样的大品牌放心!荣盛·阿尔卡迪亚·永清花语城(价格-动态-位置)荣盛是1996年成立,于2007年8月8日上市,是河北省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从2005年至现在,荣盛连续十几年荣登中国房产百强企业榜,在2018年排名第12位,荣盛地产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包括城市地产,康旅地产和产业园地产,在全国50多个城市有200多个项目。从这个图可以很明显看出来,主要分布在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中西部城市群,在长三角珠三角区主要在徐州、南京等地开发,中西部区主要在成都等地,当然大多数还是集中在环渤海经济圈,也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环京区域。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荣盛主要就是深耕京津冀,在环京区域有着大量的储备用地,并且在环京区域打造8座阿尔卡迪亚城,其中在香河,廊坊,永清,霸州,打造的都是阿尔卡迪亚系列的小区。阿尔卡迪亚是全国十大连锁品牌之一,小区内以水景为著称,为业主营造自然的园健康的家。如今我们阿卡项目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在环京市场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第二大板块是康旅地产,像保定(野三坡)、秦皇岛、黄山(神农架)、海南等地区打造了一些旅游地产,尤其在海南,咱们荣盛与美亚航空签订了合作协议,开通了唯一一班三亚通往西沙的航班。第三大板块是产业园地产,像永清产业园、霸州产业园以及香河产业园,都陆续在开发建设中,而咱们永清开发的花语城项目也是和永清产业园相结合进行开发的。随着荣盛20多年的发展我们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设计、物业经营、酒店管理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无论是前期的开发设计还是后期的销售物业都是由我们在负责,所以您买我们荣盛一定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以上就是对永清荣盛花语城房子这样的大品牌放心!荣盛·阿尔卡迪亚·永清花语城(价格-动态-位置)的介绍。如果您对永清荣盛花语城的房子动心了,就赶快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详情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永清开发区益田道与榕花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0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