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21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永清大力建设学校、影院、商场

永清正在迅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1-07 15:10:36

来源: 公众号

分类: 行业动态

2626次浏览


永清地理位置优越,正好处于北京、天津和版图上的几何中心处,这三个城市距离永清的距离都是60公里左右,高速一个可到。近年来京津雄的发展版图迅速扩大,正全力往一体化的方向发展,而处于三处几何中心的永清则会成为发展的重要区域。

       近日在永清县委、县政府、镇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大力支持下,明珠广场商业综合体于11月30日如期完成了主体封顶,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入二次结构施工和设备安装阶段。

1041154422207.png

明珠广场·燕南家园项目,将在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情况下,按时完成明珠广场商业综合体的建设工作,做好永清的地标性商业建筑,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永清的发展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明珠广场商业综合体封顶后,将进入二次结构、带装修和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明珠广场商业综合体位于文苑路与廊霸路交口,总投资2.6亿元,占地36000平方米,建设地下两层,地上五层,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我县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商业综合体。

永清明珠购物广场是明珠集团和燕南春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地上五层,经营有明珠超市、金棕榈虹光影院、国际知名快餐、及各类珠宝护肤品、时尚服饰、文化体育健身、餐饮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为永清目前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现代化程度最高、永清百姓最为期待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同时《科技创新区起步区中小学项目36班初级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科技创新区起步区中小学项目36班初级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科技创新区起步区中小学项目24班初级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三所中小学规划公示,为临空科技创新区建设做基础。


1049428540255.png

在这样一个适宜居住且具有发展潜力之地,孔雀城倾力打造了国门壹号项目,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理想的安居之所。在建造房子的同时为客户展现生活本真美好的一面。项目包含 120-135㎡阔景叠院,103-125㎡舒居洋房,81-96㎡瞰景高层,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选择,绿色鲜氧,生态宜居,为环京置业优选。


责任编辑: yongqinghaozh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