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9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永清荣盛花语城花语茗苑现在房价怎么样?荣盛环境怎么样?好不好?

售楼热线:400-819-0237 转 29

发布时间: 2022-05-22 13:03:12

来源: 永清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9次浏览


永清荣盛花语城花语茗苑现房价怎么样?荣盛环境怎么样?好不好?永清荣盛花语城现在在售的销售单价在4800元/㎡左右,银行信贷政策调整后,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购房门槛,首套房仅20%,二套仅30%,首付仅仅需要几万元便可以在环京安个家。永清荣盛花语茗苑是由永清荣盛发展有限公司精心开发承建的一个项目,容积率仅1.99左右,7栋洋房、8栋小高层产品,1164套房源,绿化率约36.62%,车位1424个,同时拥享快捷立体的交通路网和成熟的生活配套,打造生态宜居住区。

荣盛的社区环境怎么样?看完照片,是不是跟小编一样爱了!除此之外,永清荣盛花语茗苑在产品设计上,作为永清创“五位一体”的全通透住宅,将户户通透,电梯间、走廊、大堂均阳光化打造的理念融入到整个项目当中,使产品的舒适度要远高于传统住宅。而且项目的外立面还采用了横向飘带设计,让整体的风格更加时尚、国际化。

看完上述介绍后,是不是对永清荣盛花语城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不管是从开发商品牌、地理位置、项目品质、价格优势都是很有吸引力的,魅力所在。

更多楼盘信息可详询售楼处:400-819-0237 转 29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00元/㎡

楼盘地址:永清亦庄高新区273省道南侧规划纬五路和经四路的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n201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