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9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捕捉永清发展新动向,乘“东风”寻找买房新机遇——中远佳成时代!

摘要: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有其内在逻辑可寻。

发布时间: 2021-07-06 10:32:54

来源: 永清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986次浏览


2012年之前,永清的城市发展主要集中在永清老城区;

2013年初,随着永清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号角吹响,永清开始重点打造永清北部新城区

2020永清传出即将撤县设区消息

2020永清迈入铁时代!城市拓,200亿的市政配套,大永清版图呼之欲出!

进入到2021年,“十四五”规划元年,永清下一个城市发展将会何去何从?便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近年来永清高新区,凭借自身影响力受央视多次点名,北京通往雄安新区的地铁R1线的更是让永清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其发展潜力不断升温~

未来永清高新区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引进大批量高端人才,并创造近万个就业岗位实现就业人数增长。

近几年,永清大力发展永清高新区板块和永清科创区板块,而介于两个板块之间的新五中板块自然而然成为下一步发展的方向。

我们常说,“要致富先修路”,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交通的带动。近段时间永清高新区板块建设按下“加速键”,交通配套全面升级!

2021年3月开启改造迎宾大道“白改黑”项目,主要为迎接地铁R1线永清站修建,改造后为双向十车道,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排水、交通标线及附属工程等。

微信图片_20210512182024.jpg

永清迎宾大道实景图

并且中远佳成时代门口的会馆街路已经部分修建好,会馆街路全部建设完成后可直通万达。以后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近距离享受繁华生活。 

板块内的交通配套在不断完善的同时,生活配套也在不断升级。

此外,永清区人民医院已开工建设,永清区疾控中心也将整体搬迁,新湖未来小镇正式签约……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新五中板块长远发展注入活力! 

2021年1月30日项目热势首开,首开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微信图片_20210511150130.jpg

中远佳成时代现场实拍图

时隔短短半年,小编再次实探发现项目大门、售楼部(幼儿园)、内部会所、园林、中庭御湖等缤纷生活配套已逐步落地,从一张版图到一座新城,见证真正的“恒大速度”!微信图片_20210511150133.jpg

 中远佳成时代项目大门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609.jpg丨项目内部会所、园林、中庭御湖实景图

 

截止至今,中远佳成时代开盘仅半年左右的时间,累计成交超362套!销售额超0.4亿!每次开盘都靠抢,已然成为永清买房人心中的一大红盘!毫不夸张的说,在现在的整体大环境下,卖房子还能卖出这种速度,放眼整个永清楼市都是相当少见了。

中远佳成时代,作为永清科技创新板块与永清高新区板块的“接力者”,以其独有的2.6万㎡实景园林和金装特色打破永清新房市场,内外兼修,未来可期!

永清中远佳成时代】新五中旁金装房75折大优惠,首期2.1万起!建面约73-135㎡智慧瞰景美宅 火热销售中,详询:400-819-0237 转 2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柴庄⼦村

楼盘电话:400-819-0237 转 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c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