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拼团购房18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永清碧桂园悦融华好不好??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9-03-08 16:4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11次浏览


悦融华(价格、户型、动态)  北京亦庄永清开发区

强势登场,火爆永清,

好房源,直接认购

永清·高科技开发区

抄底价入市 

     悦融华是目前永清唯一的智能化商业住宅小区,拟定为小高层,中高层住宅形态。

   悦融华总占地面积为:22242.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1212.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44137.4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074.91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37490.05平米;绿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容积率:≤ 1.98。

    悦融华工程建筑规划8栋楼,其中住宅6栋,商业1栋,售楼处1栋;

悦融华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外墙采用外保温,小区规划有两个出入口,南边是主门口,东边还有一个侧门,两个入口都有直通地下车库的入口,方便您的购物与出行。

悦融华距永清老城区只有5公里,轻松享受全城配套。老城区配套设施齐全,有永清一小、二小,永清一中是省重点学校,百年老校。是全省升入北大、清华等重点大学学生最多的学校。

悦融华周边还有永清县医院,幸福医院等,而我们项目未来可能会引进蓝卡医疗诊所,蓝卡医疗诊所,医疗设备非常的先进,对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永清这个小县城今年各大房企争相涌入,都看到了永清未来的发展,而我们碧桂园悦融华打造永清乃至环京的第一个智能化社区,采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致力于给业主提供最好的居住生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悦融华顺销,1#两梯四户,17层高层,面积,91平米58平米52平米,41平米,,4#15层两梯4户,户型,91平米41平米。2#3#5#6#两梯四户,面积平方米108㎡92㎡95㎡,5#6#是十层的洋房。

户型鉴赏:

更多楼盘信息可详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2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ose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